下午賞了個臉 跟黃婷一起出去了。

先是在聖雪昂看見衛狗了,

然後又看見馬老五跟一漂亮MM,唉,

都這樣了,還不承認自己是T,妳行~



然後跟黃婷一起去了九中,

光明正大的“潛入 孫冰悅她們班,

不知何時她多了“帥哥 這個綽號,

見了喬嘉歡,發現她變得。。。

比我還不良。。(我很乖,我很乖,我很乖,我很乖。。。

快五點的時候,我們囬來了,

去“趙記米粉

NNNNN久沒去過了,連它搬家了我都不曉得。

黃婷請我喝了痠嬭,哈哈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zai 的頭像
    freezai

    -[Hòme。

    fre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