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的我媽有空,
早上一起逛街去了。
這都是我放假1個月來第一次去逛街。
還算有收穫吧,
買了些小東西,
短袖+牛仔褲。
買短袖的時候髮生暸一件很讓我生氣的事情,
商場里,老闆不在,
別的人代賣。
一30來歲的女的,
說話死難聽。
我問她說老闆什麽時候會來,
她說那人都不會來,
都是她們在賣衣服。
我說:那我那天來見得人是誰?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應該每個店都有個人的嗎?
她說:哦,那妳說我不是人啊!
(說話時的表情和動作都相當欠扁)
我說:妳是嗎?
~!◎#¥%……※
最後衣服還是買了,
不過還是很看不慣那女的。

然後去買了褲子,
這我很喜歡,
levi's閃電系列
陳冠希設計的。
掉擋褲,
沒看齣來啊!汗。
真的都不怎么掉,
大概就是這個樣子,但是跟這個不是一個型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zai 的頭像
    freezai

    -[Hòme。

    fre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