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放假有一個月多幾天了,
雖然這些日子算不上浪費,
但也可以稱得上是虛度了。
如果不是昨天班主任打電話來,
我不知道我會什麽時候才肯『檢討』自己!
期末成績早就在學校網站可以查分得時候就知道了,
但是卻沒有告訴爸媽,
昨天老班只是交代了點任務,
并沒有跟我爸多說什麽,
我應該感到慶幸呢,或是別的。
還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的。

其實這個暑假一點都不忙,
當然,它也沒什麽好忙的。
雖然也有人約,
但是能推不能推的都推的差不多。
沒錢,也不想出去亂跑。
鈺鈺囬來了7天,見了她4面,
我很高興了,赫赫。
昨天鈺鈺回開封了,
以後可能也不會很回來了,
未來兩年大家的目標都是“好好學習天天嚮上”。
想到那天還跟鈺鈺、陽陽在聊天,
陽陽的目標是跟著她男朋友去西安,
鈺鈺想考廣東星海音樂學院,
她還鼓動我也去廣東呢。
至于我呢,從初中就開始做夢上交大,
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,
不知道兩年后的我們會變成什麽樣子,
但是還是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夢想成真。

再說說自己,
那天張迪跟我說:“我發現有的人上暸高中學習變好了,
有的人上了高中學習下滑了。我發現妳都是個例子!”
我笑笑就算過去了,
我還能怎么說呢,
她說的都是事實,
上了高中,我的成績確實退步很大。
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的學習努力,
于是,我怕了。
我怕我真的會連做夢的機會都沒有,
我怕我以後會沒出息,她們會看不起我。
我怕會失去很多。
我真的怕了。
所以,要檢討自己。
以後要好好學習,
不要天天胡思亂想。
一個高一+一個暑假,
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,
該放弃,該看開,該處理的人或事,
現在也都差不多了。
人,不能只停留在過去,
回憶再留戀都已經是過去,
我要做的,僅僅是:活在當下!
我的目標仍舊是:上交大。
我知道,以我現在的成績想去那裏簡直是白日作夢,
所以,我會努力改變,
至少我也有我的理想,
我也有夢想的權力。

我的朋友們,
我們都在成長的道路上或失或得,
或許我們醒悟的時間不同,
但是,高二了,
是該收心學習的時間了,
只有兩年的時間我們可以努力,
我們浪費不起一刻,
所以,大家一起努力吧,
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,
好好做人!





我就要驕傲的 一步一步 一點一滴
       讓世界聽見我呐喊的聲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春天溫暖大地
         妳總會聽見我熾熱的心
妳不要對我有 太多擔心 太多懷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單純的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世界 滄海浮雲
         我願懷抱一顆赤子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帶我去尋找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zai 的頭像
    freezai

    -[Hòme。

    fre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