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!

早上跟雷約好在紅點門口見。
然後我們去喝飲料,
她給我看加元玩,
我拿了個五分的,
因爲我覺得那個長的比較好看。
我們還混進三中,
我見到楊柳了,
本來還要去看李導,
結果我太笨,錯把8班當10班。
中午去永和豆漿吃飯的時候,
看見一個女的,
隻看臉感覺很像仔仔,
就多看了幾眼,
于是,我的結論:
她沒仔仔有氣質,身材也不好。

(LOOK,我們的超級無敵霹靂大帥仔)
吃完飯,去麥當勞。
咖啡喝了很多,估計“今夜無眠”了要。
就坐在M跟雷噴暸一下午,
時間過得很快。
我們還參與了M給小朋友設置的游戲。
(那時候沒小朋友可問了,于是就找我們這些大朋友了。)
“豆腐爲什麽可以打傷人?”
“??凍豆腐??!!”
“我聽到你們的答案了,答案就是‘凍豆腐’!”
“。。!!!!!!。。”

雖然今天很熱,但是還是很開心!
(兩者貌似沒關係,那就當它有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zai 的頭像
    freezai

    -[Hòme。

    fre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